让我听见你。

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音乐更美妙的
想必是有的 但是世界还是不能失去音乐。

早春的树 - 陈鸿宇

鬼斧神工的歌词/声音吸引/可以一遍又一遍地听着:)


臂弯做衣架 

摇晃在庭前 

腰杆做长椅 

你轻靠 

或躺下看书 

  

耳朵做一串项链 

被你锁进铁盒子 

眉目流转做扇窗 

你常在 

沉默时凝望 

  

而我的身世,已经早春 

弃于某片荒芜,你经过我 

半生的意义,如此取舍 

骨头在晒干后,还能生火 

  

背脊做张床 

偷听你呓语 

发丝做门帘 

折叠成 

深秋的阴影 

  

双脚支起一面镜 

清早时你好梳妆 

手指耐看做陈设 

掌心纹精致得 

不需要打磨 

  

雨季一过,门栏前吐新芽是我 

隆冬时节,壁炉烟尘是我 

枝桠伸往,更远处的芦边湖泊 

鸟儿惊起,便将叶子抖落


评论(2)
热度(8)

© 让我听见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