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听见你。

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音乐更美妙的
想必是有的 但是世界还是不能失去音乐。

她 - 王威

偶然听到。


有一天我会找到她 

她和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样 

她只为我存在 

告诉我所有方向 

  

有一天我会找到她 

从此一切都变了摸样 

她抚平我的忧伤 

让我永远不再紧张 

  

她是我的归属 

她是我的肩膀 

她是我的信仰 

她是我生命中的阳光 

  

有一天我会找到她 

我会忏悔我所有的错 

她的双眼让我看清自己 

是我永远停泊的海港 

  

她愿为我带来几个孩子 

愿意为我打造一个家 

当我幸福的手舞足蹈 

她温柔的微笑在我身旁 

  

她是我的归属 

她是我的肩膀 

她是我的信仰 

她是我生命中的阳光 

她是我的归属 

她是我的肩膀 

她是我的信仰 

她是我生命中的阳光 

  

有一天我会找到她 

她和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样 

她只为我存在 

告诉我所有方向


评论
热度(10)

© 让我听见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