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听见你。

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音乐更美妙的
想必是有的 但是世界还是不能失去音乐。

Blind Tom - Grant-Lee Phillips

2015-7-4

今天我第一次搬家 虽然离毕业还有一年 可是我还是先搬出来了。

刚好you这样的机会 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搬家 然后搬到下午

最后一次去取拖鞋 衣架 才能洗澡 洗衣服 以及我琳琅满目的杯子。

累得超级开心 大概就是这样吧。

来 跟我干一杯。

静下来躺在床上听到这首歌

喜欢背景的钢琴以及一段很美妙的小提琴

男声 听着似乎有些小孤单。

评论
热度(7)

© 让我听见你。 | Powered by LOFTER